【图】相亲高手必备的四点约会技巧 教你快点找到另一半

2018/3/3 19:45: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很多人年龄已经到了晚婚阶段了,家里人给安排了几次相亲都没有成功。其实相亲是有一些技巧的,想要别人对你心动,就需要在几个方面多加注意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

今天给男人们说一下四点相亲的技巧,教你如何快点的俘获对方的芳心。其实,相亲和恋爱是一样的。第一次见面的约会是非常重要的,能不能给她留一个好印象,就取决于初次约会男人怎样做了。那么,接下来就告诉男人们其中非常重要的四点。

1、一定不能迟到

相亲的第一次见面,男人们可以早女人十五分钟或者半个小时提前到达约会地点。总之,一定不能出现任何意外的情况,什么堵车什么忘记了等等原因导致的迟到,不仅让你看起来非常没礼貌,而且也不尊重对方。

来源:图虫作者:-

2、约会过程中避免冷场

大多数女人在初次约会的时候,都会比较矜持一点,她不会主动说很多话。所以男人这个时候就要把握节奏,时不时的问一些女人感兴趣的话题,不要让场面陷入安静,这样会让你的相亲更快失败。

3、快速找到和她的交集

两个人要能走到一起,一定是要有一些共同的话题或者兴趣。所以当你们见面后,聊天是一定要进行的。你可以从她的爱好,到她的一些读书和工作的经历,或者人生理想入手来找到你们之间的共同语言。

来源:图虫作者:-

4、不管怎样都不能急

很多人觉得既然是相亲,那就直奔主题。一见面,就把自己的要求都说出来了。其实这样是不对的,就算是相亲,结婚也是大事。大家都要对彼此多加了解,看看是否喜欢,是否合适,所以一定要慢慢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