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一见钟情后的举动 10大常见表现你必须知道

2015/5/19 13:29:55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发现里面隐藏着许多中国男人想面对而又没有勇气面对的爱情观,同样也用童话般的收藏记录刻画出一颗虔诚而羞涩的心,并且折射出男人相信一见钟情的十大常见表现。

八、视浪漫为自己的信仰。一个男人喜欢浪漫并不可怕,只能证明这个男人还很年轻,如果一个男人视浪漫为自己的信仰,那么这个男人不是自恋则是相信一见钟情,大多自恋的男人都相信一见钟情,而相信一见种情的男人则不会去自恋,而是一种看待爱情的态度。
九、思想丰富且又善于表达。当一个女人坐在身边,相信一见钟情的男人会思想丰富且又善于表达,不会因为怕否定则萎靡不振,更不会因为别人的拒绝而变得飘渺不定,不会投机取巧,只是善于表白,这种男人不被女人遇见是种遗憾,遇见了错过更是种遗恨。
十、喜欢玫瑰花。喜欢玫瑰花的大多是女人,但买玫瑰花的都是男人,把这种买玫瑰花时的心态一直保留在内心并让其闪闪发光的男人则相信一见钟情,而将这种一见钟情表现出来,则是将玫瑰花收藏。当收藏成为一种习惯,而又自然的将其整理并且向懂爱的人作出问候时,说明这个男人已经成为了一见钟情的代表和教父。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