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女恋爱的接吻 你会正确地接吻吗?

2015/5/22 17:39:49 作者:H1-luoy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完美的初吻只有电影上才看得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接吻方式,没有所谓的对与错,只要用心去感受就行了,接吻(kiss)俗称亲嘴,打本儿,是指两人的嘴唇互相接触···

接吻(kiss)俗称亲嘴,打本儿,是指两人的嘴唇互相接触,表达亲爱、欢迎、尊敬等含义

接吻的类型:
A:闭合型。男女双方尚处于爱情的初级阶段,虽然有强烈的接吻需求,但彼此仍羞羞答答,所以这时的接吻口型多半是各自闭合着嘴巴,仅限于唇于唇之间亲吻。
B:半开半合型:接吻时,一方的上唇移到对方的上下唇之间,然后左右来回轻轻摩擦,能使双方都异常兴奋。
C:凹凸型。由唇与唇之间的轻轻摩擦,发展为相互吮吸,接触更全面,表达的感情也更热烈。
D: 扩张形。男女二人的嘴唇恢复到同样的高度,双方慢慢张开嘴巴,并将彼此的舌尖送到对方口中,轻轻吸住作左右移动或吮吸。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