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调查老婆出轨 六大表现暴露自己

2015/5/23 15:23:08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出轨不止是男人的话题也是女人的,有女小三自然也就有男小三了,男人能出轨女人怎么就不可能会了呢?情感达人推荐如何调查知道老婆出轨,六大表现暴露自己。

变化三:一段时间内,她会经常打听丈夫的作息时间,看似关心实则安排约会。这一点很好理解,本来经常准点回家的妻子,突然变得经常很晚才回家或者过早离开家,还喜欢经常打听自己男人的作息时间,如何时出差、加班、回家,这种看似是在关心男人的外出,怕男人会出意外,为男人担心,其实有时候这正是怕自己的男人发现自己的秘密而做好准备。

变化四:手机花费在一段时间内暴增,且每月会保持一定比例的增长速度。手机已经变成人们最常用的沟通工具了,但它是当今人们t.q最好的沟通平台,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在他们有了外遇后,可以掩饰自己的一些表面行为,但无论如何都做不到不用手机发短信打电话诉来说衷肠。这一点,尤其是在女人红杏出墙后表现尤为突出。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