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调查老婆出轨 六大表现暴露自己

2015/5/23 15:23:08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出轨不止是男人的话题也是女人的,有女小三自然也就有男小三了,男人能出轨女人怎么就不可能会了呢?情感达人推荐如何调查知道老婆出轨,六大表现暴露自己。

变化五:消费大大增加,特别是用于买服装、化妆品的费用所占比列很大。“人靠衣装马靠鞍”。女人天生就爱美,出轨的女人则更加注意自己的形象,当她们在婚姻中邂逅到自己心仪的其他男性之后会更加注意自己的装扮,明明都是大妈级了她还非得把自己打扮成二十多岁的小姑娘!
变化六:性生活次数减少,质量降低,很明显是在敷衍丈夫。当夫妻进行每周的家庭作业时候,男人会发现妻子对待性生活已经变得徒有其名,只是简单的例行公事,以前完事之后还会和自己调侃,说你怎么身体特棒之类的甜言蜜语,现在就像垂死的人一样无病呻吟,彻底的失去了真实的情感内涵;以前她还会配合你变换不同的z.a姿势,现在却象一具死尸一样任由你发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