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出轨的表现有哪些 具备10大表现你要当心了

2015/5/28 15:39:25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出轨了有了外遇了是有一些或明显或隐匿的特征的,这时候的男人应当认真些仔细些,否则戴绿帽还蒙在鼓里.以下介绍女人有了外遇有哪些表现形式......

6、总想找理由出去
反复说些老同学及同事的事,借机去看她们,好抽出时间去约会。回娘家更是她最好的外出的借口,且总是一幅急切的迫不及待的样子,其实她并没回,可以电话问嘛。
7、心里想着别人,坐不住不安静
很难安静地坐下来做点事。看书时,书页翻的很快,眼睛其实并不在书上,有时又爱在书上乱写乱画。要不就是一本书没翻完,就再拿一本,心里想着别人嘛。
8、常常很专心地发短信

电话费中,短信资费比过去增多。一般情况下,这些短信她不会保留,但也有疏漏的时候,所以,往往最怕别人看她的手机和用她的手机(手机调成振动),尤其是她的丈夫或才老公。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