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后各种挽回被无视 不用怕,专家前来支招

2015/5/29 14:24:05 作者:H1-yan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认为能不能挽回一段关系的核心点,首先在于识别分手是假性的还是真性的。因为这两者的挽回策略完全相反,甚至可以说有天壤之别。下面教大家如何区分真性.假性分手。

根据实战经验表明,当人处在一个刚分手的情况,第一情绪是烦躁的,通过你接下来的死缠烂打会让她(他)更烦躁,对你各种逃避直到拉黑,当然有些例外可能出于情分,礼貌上会回复你随着你的频繁联系也会不理你,当然我们也有针对这种情况的处理方法。打一个简单的例子要是你对一个人不感兴趣了,她(他)却一直缠着你,你会怎么做,我想大家都会拉黑。综上所述,我认为能不能挽回一段关系的核心点,首先在于识别分手是假性的还是真性的。因为这两者的挽回策略完全相反,甚至可以说有天壤之别,这就像假性近视多休息就好了,但真性近视要动手术才能恢复,如果没有多年的经验是很难分析出其中的奥秘,下面我会把通过冷爱模型把这些信息分享出来。 下面教大家如何区分真性.假性分手。

 1、通讯  一般来说,假性分手的话对方不会把你拉黑,她还会接你电话,不管怎么说,哪怕她就是说你赶紧滚开点赶快去死,但至少她还在接了你的电话。你别管对方的态度有多差,只要她还理你,在接你电话回你短信,那么至少她还在跟你沟通。真性分手的话,则是电话不接短信不回,微信微博统统拉黑,完全不理你。 通讯是否隔离,这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标志。   

2、情绪  那是不是通讯方式拉黑了就一定是真的分手呢?这也不一定,如果她给你很大的反应比如在大吵大闹甚至骂你之类的,这种情况也有可能是假性分手。吵闹不可

怕,吵闹代表还有机会,也许这还是想引起你注意。真性分手就是,根本不搭理你,你整个人在她那就像空气一样。她所做的就是沉默,根本无视你。因为女孩子对你真的绝望了,所以会沉默。 对方情绪波动,是重要的一个标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