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有情人节的情人 惦念我们的回忆

2015/5/29 14:44:11 作者:A1-jianz… 来源:伊秀情感网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多少少了些期待,我知道,你永远不会来,任思念将我掩埋!没有情人的情人节,多少有些悲哀,手捧一杯红酒,静静地坐在窗台,细数那些曾经逝去的爱

一转身,就是一辈子,我终究没能实现我的愿望,完成和你新婚之夜许下的誓言,每一个情人节都要和你在一起,共饮此杯,和和美美,永不分离。记忆还在心里,誓言言犹在耳,物是人非,早已非昨。

万千回忆抹不去,思念前情心已碎,回回相聚在梦里,梦醒劳燕两纷飞!

情人节里情人泪,忆起从前双泪垂,没有情人空憔悴,谁人怜我爱相随!

孤单中沉醉一颗淡漠的心,寂寞如烟般慢慢散去,只是喜欢静谧的夜晚,手捧一杯红酒,摇曳我的相思,今夜,是否会来我的梦里?我就是我,一个诗一般,梦一般的小女人,我的名字叫淡漠如烟,散文网,散文吧,美丽如雪。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