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有工作就不要谈恋爱  剩女难嫁都是职业惹的祸

2015/6/3 14:34:05 作者:B-gaoq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没有工作就不要谈恋爱 恋爱不易,真是职业惹的祸?大家都说“专业选得好,婚姻愁不了。”这是老一辈们经常对子女念叨的话。不过这话放在今天,恐怕有了别番滋味。

包师傅一天工作8小时,除了节假日或“双11”、“双12”这样的电商促销日里会比较忙碌辛苦外,平时还是会有空余时间陪伴女友的。关于网上的说法,包师傅觉得,对他们这行的择偶情况描述得不太正确。“每个人的想法不一样,不过找对象,最重要的还是得看人品。”
所以对于快递员这份职业,包师傅自己很满意,女友也很支持。“快过年了,寄件多起来了,我们送快递的也比较忙,但是我女朋友还是很理解我的。”
关于这个“中国11大光棍职业”排行榜,起初一看,的确像那么回事。可是在采访了市区几个行业的年轻人后,我发现职业之别带来的恋爱之差,只不过是一种借口,就像其中的快递员包师傅所说的:“其实人与人在一起,还得看人品。”
不过,从大多数被采访者的身上,我们也看到了现在年轻人的忙碌与疲惫,工作压力大难以带来空闲时间与闲适心情,从而也难以去开始或呵护一段感情,可谓是“力不从心”。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