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互相喜欢却不会表白算什么关系 教你怎样化解两人暧昧关系

2015/6/4 16:46:53 作者:H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你喜欢他就大胆的说吧,幸福是靠自己去争取的,不要等到失去才来后悔啊!那是一件非常难受的事,也许你现在也有这样的感觉,所以你要好好把握时机,不要让自己后悔啊!

你认为他优秀?所以你就一直把这个“优秀”当成了你们之间的“隔膜”,真得很遗憾,你这样想我真的很难过,我也理解你这种“很难受的感觉”的这种滋味,你为什么会怕给他添麻烦?不要担心,爱是“自私”的……真的……你现在静下心来好好想想,如果他就要死了,而且只有用你的生命才能换取它继续存活,你会同意“换命”吗?你爱她真的胜过你的生命吗?如果你愿意用生命去拯救他:那就放开吧,不要想他,人要学会给自己留有余地,不要去爱他,放开……    没关系……如果还没有达到那种程度:四个字:“好好爱他”……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