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前想清楚的问题   婚前必想的10个问题

2015/6/11 11:53:14 作者:B-wuze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结婚前想清楚的问题有哪些?生于这个年代,正面临着要结婚的人,一定要想清楚以下这些问题才去结婚,否则,那时婚姻带给你的就不是幸福,而是更多的伤害。

现在这个年代,复杂化了,有些事情由不得你不去想,如果生于这个年代,正面临着要结婚的人,一定要想清楚以下这些问题才去结婚,否则,结了婚你会后悔或者你会痛苦,那时婚姻带给你的不是幸福,而是伤害。

首先说适合女性考虑的问题:

1. 他有能力照顾你吗?

(是指他个人的能力,能适应社会,以自身的能力随时谋得一份好职位)

2. 他对你专一吗?有别的异性经常与他约会吗?

如果他在谈恋爱的时候就已经对你不专一,经常与别的异性约会或有过于亲密的行为,你要三思,这样的男人容易在婚后出轨。

3. 他有安居乐业的思想吗?

结婚前,你必须要了解他会否结婚后跑去另外一个城市发展事业/工作。如果他有这个打算的时候,你就要有思想准备,结婚后他会长时间的离开你生活,你能接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