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关于男闺蜜的说说 男闺蜜就是所谓的哥们?

2015/6/15 17:16:13 作者:H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校内上曾写过,大意就是俩人,一男一女,他们可以牵手可以拥抱可以一起结伴看电影可以互相吐槽,可是他们没在一起恋爱。这种关系大致被称之为红颜知己或者蓝颜知己

校内上曾经有一篇日志写得特别感人肺腑,大意就是俩人,一男一女,他们可以牵手可以拥抱可以一起结伴看电影可以互相吐槽,可是他们没在一起恋爱。这种关系大致被称之为红颜知己或者蓝颜知己,要不简而言之,闺蜜。
我想我们很多人都读过秦文君阿姨写的《男生贾里》,贾里班级里有一个特好的姑娘,名字叫庄静,大家那时候传庄静和大才子陈应达之间有绯闻,庄静说了一句“这世界上最纯洁的就是跨越性别的友谊”。我高举双手赞同秦文君阿姨,能在一本儿童文学里面传播这样的思想实属不易。
我想起了我的一个好朋友,我偶尔管他叫闺蜜,他一直把我当哥们。我们认识八年铁了八年,牵手拥抱什么的从来没想过,也不曾可能。平时也嘻嘻哈哈打打闹闹,他没事就损我挖苦我说我是个胖子,我也骂他臭美花心处处留情。我们当同学的时候没少花着心思挖苦打击对方,可是一旦有什么事我们总是学会相互吐槽抒发郁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