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闹洞房占新娘便宜图片 如何正确对待婚礼

2015/6/17 17:38:54 作者:YP16-p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结婚乃人生中的大喜事,正确处理好前来祝贺的亲朋好友的元理要求,以至失礼行为是每位即将做新郎新娘的青年男女面临的问题,处理得当,会使婚礼既热闹又文明、健康。

 

青年男女结为伉丽,历来被人们视为人生中一大喜事。古人常把新婚的“洞房花烛夜”与得志高升的”金榜题名时”相题并论,为两件人生中的大喜事。可见新婚之喜在人们的心目中所占据的位置。正因为这样,在喜庆的日子里,对待那些“挑礼者”。“失札者”以至对新郎新娘言辞行为不恭者,新郎、新娘要在婚前就做好思想准备,以便有一个正确对待的心理基础,使婚礼始终在文明、热闹、欢乐、健康的气氛中进行,给来宾留下极为美好的记忆。有些人由于事前没有正确对待这些人的心理基础,致使说话不当,伤了来宾,破坏了新婚气氛,有些甚至出现吵闹。打架之类扫兴事,使新婚之喜大为减色,造成了不应有的损失。
怎样对待这些人呢?特别是前来闹洞房的宾客,作为新郎、新娘应该持宽容。豁达的态度。结婚本来就是一个热热闹闹的喜事,人们前来欢聚,说说笑笑,欢庆新婚之喜,向新郎新娘祝贺,把新婚气氛搞得喜气洋洋。但婚礼过程中以至在闹洞房时,也会伴有玩笑、戏谚,这样就免不了的要有过火或失言之处,对此,新郎、新娘应正确对待,以宽容为本。俗话说:“新娘三天没大小”。开几句玩笑,说几句没大没小的话并不为过。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