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追求自己喜欢的人 三部曲让你抱美人(帅哥)归

2015/6/24 17:44:59 作者:O1-y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于单身的男女青年来说,在茫茫人海中偶遇有缘人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那么当你明确心仪的对象后,如何展开爱情攻势,将他(她)追到你身边就是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话..

第二步:让对方了解你的心意
1、经过第一步的情报工作,我们将进行第二步,表白。这个步骤可是追爱三步曲的攻坚阶段,也很关键哦。
2、制造邂逅
当你摸清了对方的一些信息后,你可以通过各种方法向对方表明你的心意。可以通过多次邂逅的方式让对方觉得你对他(她)的心意。
3、频繁送花
向对方的工作单位递送鲜花表示爱慕是表白爱意的常用手法,而且也是对方愿意接受的方式之一。含蓄点的手法可以不写上你的姓名但是需要写上你的祝福语,要让对方明白鲜花是爱慕他的某一个人送的,而且还会一直送,同时也让对方单位的人明白,已经有人开始追她了。
4、直接表白

经历了上述的步骤以后,如果对方没有拒绝你的话,时机已经成熟。你可以拨通对方的电话或者用QQ向对方表白你的爱慕,当然如果你有很好的文学才华的话,你可以写一封情书,用这种浪漫的方法希望对方能够和你一起步入爱的旅程。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