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地恋分手怎么办 6大妙招教你应对异地恋分手

2015/12/16 17:21:52 作者:O2-cheny… 来源:伊秀情感网
看到别人成双成对的进进出出,心里也会荡起难以形容的委屈感,因此异地恋分手的情况十分多见,不是不爱了,只是感觉自己的感情空虚了,那么异地恋闹分手时该怎么办呢?

和老公在一起,四年大学都是异地恋,很多人无法相信,我们是怎样走过的这四年。的确,大学是一个过渡,而且大学里课程少了,空闲的时间比较多,看到别人成双成对的进进出出,心里也会荡起难以形容的委屈感,因此异地恋分手的情况十分多见,不是不爱了,只是感觉自己的感情空虚了,那么异地恋闹分手时该怎么办呢?

1、千万不要短信和QQ聊天,要听到彼此的声音。大学里我们没有太多的生活费,可能为了省些电话费,通常都是短信和QQ上聊天。虽然说能省则省,但此时绝对不是该省的时候,一定要打电话,听到对方的声音,才能感受到他(她)的心情。
2、一般异地恋通常都是女生提分手的情况较多,这时男生千万不要冲动,也许她只是看到别人在一起,心里别扭,想寻求你的安慰,其实并非真的想分手,此时男生要多说些软话,冲动是魔鬼的情况比比皆是。
3、多去认识一些对方身边的朋友,在闹分手的情况下,可以让寻求对方朋友的帮助,可能一个人身处异地,很多事情都需要自己处理,感到委屈,这时候如果有人能帮她一把,情况就会好转很多。
4、如果距离近的话,抽个时间去看看她。感情总是被时间和距离隔开,也许当她看到他时,所有的委屈和心事都有地方哭诉,有一个肩膀可以依靠,之前的不愉快不用说也就解开了。
5、惊喜总是一个很好的调和剂。你可以背着她去看他,或者是托朋友送她个礼物,告诉她你是多么的爱他,让她感受到你是多么的想跟她在一块,女孩子总是感性的,此时一定会被你所感动。
6、男生要学会哄女孩。女孩是需要哄的,看到别人有说有笑的进进出出,怎么可能心里不难受呢?此时男生可以想象自己在她身边,然后讲述一些比较浪漫的事给她听,心理上富裕了,就不会再感到空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