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追求自己喜欢的人 三部曲让你抱美人(帅哥)归

2015/6/24 17:44:59 作者:O1-y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于单身的男女青年来说,在茫茫人海中偶遇有缘人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那么当你明确心仪的对象后,如何展开爱情攻势,将他(她)追到你身边就是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话..

第三步:发动爱情总攻势
1、约会
在对方接受你的爱慕后,你们可以开始进行约会了,通过一起吃饭、喝咖啡、逛街购物、逛公园、看电影、唱ktv等一系列活动来增加双方的认知度和好感,已到达进一步的接触和了解。当然在这些活动中要体现出你的优点来吸引对方。
2、聚会
时机成熟后,可以在和朋友或者同学的聚会中带上对方,让对方感觉到你真的很在乎他(她),已经认可对方作为自己的一部分,携他(她)出入各种场合,这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当然如果对方也在聚会中带你出去的话,说明对方也已经认可你了。
3、旅行
为了加深彼此的感情,你可以适当的安排中短途旅行活动。毕竟旅行过程中可以发现一些平时无法了解的优缺点。通过旅行可以让双方更进一步的了解各自的一些生活习性。如果通过多次旅行双方的感情突飞猛进的话,那接下来就可以拜见双方的父母大人了,下面的事就不用我多说了吧。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