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为什么会出轨? 揭秘男人出轨的十大理由

2015/6/29 15:56:07 作者:H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正常的男人在婚后三年、七年、十年的时候,总会有“出轨”的想法,或主动、或被动,所谓“三年之痛”、“七年之痒”还是很有道理的,为什么已婚男人容易出轨呢?

三、只因为太寂寞。
大多数离婚的夫妻都是因为分居两地,没有正常的性生活,因为工作,为了挣钱,为了养家糊口,男人再难也要迎难而上,奋不顾身,而女人这个时候,就不要再幻想男人守身如玉?因为守身如玉对于在外地出差经常有应酬的男人来说是不现实的,不利于工作,当然也不利于团结。男人本来在外工作就辛苦,所以吃喝消遣也是有道理的,如果让男人守身如玉那还不如直接把他阉割了得好。男人为了家不容易,女人也应该懂的理解。
四、缺乏理解关怀。
大多数男人,因为社会角色的原因,所以有时候更不愿意把自己的痛苦和压力说出来,而是经常埋在心里,这个时候,男人更需要理解和关怀。而女人也有自己的家庭,家里也是有一大堆的事情,有个疏忽是难免的。而日常生活的一些琐事太多,总是顾此失彼,天天的对方电脑、电视、电话,生活彻底变成了单调的华丽。其实享受高质量的生活可以,但最好不要沦为高质量生活的奴隶,建议小两口经常的关一关机,过一下不插电的生活,出去玩一玩,再在起回到恋爱的年代。
五、妻子太能干了。
现代社会之所以进步,就是给了女人更多的机会,女人们也越来越能干,涌现出一批又一批的杰出代表,女强人的出现,打乱了原本中国式女主内男主外的传统,而变成了大女人小男人的结果,能干的女人让男人成了附属品,于是男人只好在别的女人那里找回做男人的感觉。所以做为女强人的大女人们,如果真的不想让自己的男人出轨,那么最好是把女强人放在外面使,还是在家里坐个小女人,上的厅堂,下得厨房的女人才能真正留住男人的心,男人的自信心是需要培养的,自尊心也是需要尊重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