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给男友的简单温馨留言有哪些 34句话让他心都软了

2015/7/4 9:44:54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I MISS YOU EVERYDAY。每天做事总想到你,莫名其妙,不知为什么,漫漫的长路你我的相逢,和你白头偕老永相随,我爱你......

24 . 如果天堂太拥挤,那我们就一起去地狱猖獗。
25 . 亲爱的。要注意身体哦。别让自己太累。要好好休息。别老熬夜。要吃胖点。夏天可是有台风的。被刮跑了。我不管的。
26 . 精彩的生活,总有归于平淡的一天;热烈的爱情,也有失去加速度的时候;没有了酸甜苦辣,是不是爱情到了保质期?不,其实它只是在沉淀,变成你的习惯。
27 . 用文字来纪念的感情,也只不过是一种自欺欺人的解脱。
28 . 能培养的不是爱情,而是习惯;能深化的不是感情,而是感动。爱情不等于婚姻,并不是所有爱情都要结婚,也不是所有婚姻都有爱情。爱过了,那就珍惜吧。

29 . 我曾给你最温暖的怀抱,你却给我最痛心的玩笑。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