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婚的女人会幸福吗 离婚后女性比男性幸福度高的十个方面

2015/7/14 17:36:33 作者:O-liangr…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中国人的幸福指数调查中有一项调查似乎出乎人们的意料,离婚女性的幸福感高于男性。离婚女性被访者在经济、娱乐和交际等方面的幸福感体验并不低于普通女性,甚至得分略高。

女性离婚后幸福度高的原因竟然包括以下十个方面:
一、男人无力养家,离婚后或许有更好的机会。一位叫娟子的女性,结婚十年,男人在这个期间失业,后在外打工,但收入微博,无力养家,所以,遭到娟子嫌弃,在丈夫打工期间和一大款好上了,在和这位大款出轨期间,她说才感觉到有钱的滋味是多么的美好。去年,她干脆和老公离婚,和这位大款同居,现在,她和她的孩子就靠这大款养着,过着与以前截然不同的生活,她说现在不需要偷偷摸摸的生活了,可以公开和那位大款同居了,并没有负罪感了。丁丁问她,那的妻子知道吗?你这样做难道不感觉对不起别人的妻子?她说他的妻子有病,而且还是绝症,并且不管他的事,只要他养活她就行。尤其是这位大款还承诺其妻子死后一定娶她。现在,她在幸福的等待这一时刻。但不知道娟子的这一愿望是否会实现,因为大款的背后应该还有不少备胎,因为丁丁根本就没有看到过这位大款现过身。
二、婚姻存续期间夫妻感情不好,离婚后才感觉是那么美妙。有的夫妻在婚姻存续期间,天天吵架,甚至打架,这样的夫妻即使不离婚那也相当痛苦,甚至是梦魇,离婚之后方感觉原来生活还可以这么过,没有了婚姻的羁绊,没有了吵架的日子,生活才显得美好而单纯。
三、利用离婚得到一笔财产,感觉离婚离对了。有些女性结婚其实就是为了钱,离婚时当然可以分到一笔财产,虽然在婚姻存续期间,她名义上也有不少财产,但她却没有主动支配权。所以,离婚之后她对这笔分得的财产有了自己的主动支配权,精明的女性可以拿这笔钱进行自己的投资,一旦成功,当然感觉离婚离对了,她可以利用自己目前有钱的身份找一个自己喜欢的男人,这样的生活当然觉得更幸福。其实,生活中这样的女性还比较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