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婚的女人会幸福吗 离婚后女性比男性幸福度高的十个方面

2015/7/14 17:36:33 作者:O-liangr…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中国人的幸福指数调查中有一项调查似乎出乎人们的意料,离婚女性的幸福感高于男性。离婚女性被访者在经济、娱乐和交际等方面的幸福感体验并不低于普通女性,甚至得分略高。

四、男人早就出轨,离婚是最好的解脱。许多婚姻的解体,往往是因为男人出轨,这样的婚姻对于妻子来说是一种侮辱,尤其是当代女性,有自己的理想和抱负,既然老公不爱自己,那又何必死守这棵树呢?离婚是明智的选择,离婚后再也不用看到这个让他恶心或感到羞耻的男人,所以,幸福感自然加强。 

五、自己早已出轨,离婚后可以加快奔向幸福的脚步。婚姻既然有男人出轨,自然也有女人出轨,在婚姻存续期间内就找到了自以为的真爱,所以,想方设法要摆脱面前的婚姻,当她好不容易摆脱自己婚姻之后,大踏步的奔向属于自己的幸福,如果真如愿,当然感觉更幸福,或许在这个时候她才感觉人生才刚刚开始。

六、离婚女性往往不要孩子不负担孩子,或者挟孩子分财产。我们经常看到这样的女性,在离婚时要么孩子不要,也不承诺给孩子抚养费,独自一人离开围城,这样的女性自然感觉一身轻,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另一段人生,幸福感自然强。而另有一批女性,往往要求要孩子,但孩子的抚养费必须由男方出,而且要分得更多的财产,而此时的法院因为视女性为弱势群体,往往同意女性的要求,这样,女性可能因为要孩子或不要孩子都比男人更洒脱,丁丁单位上就有这样一个事例,女人不但要财产,而且也不要孩子,在离婚期间吵闹不停,男人最后只得同意对方的无理要求。
七、离婚后的女性没有了少女的羞涩,在人际交往中更加放得开。有些女性离婚之后,由于已有过性经历,把性当作一种娱乐和享受,所以,没有了婚姻的羁绊,可以放开来交际和娱乐,这或许也是她们认为的一种幸福感。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