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婚的女人会幸福吗 离婚后女性比男性幸福度高的十个方面

2015/7/14 17:36:33 作者:O-liangr…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中国人的幸福指数调查中有一项调查似乎出乎人们的意料,离婚女性的幸福感高于男性。离婚女性被访者在经济、娱乐和交际等方面的幸福感体验并不低于普通女性,甚至得分略高。

八、男人收入比她低,离婚后等于卸下了负担。由于现在的社会是男女平等的社会,老婆比老公收入高的夫妻越来越多,收入高的老婆往往瞧不起收入低的老公,视其为是包袱,离婚是她高调的选择,而男人由于是被老婆甩,离婚感觉被人看不起,所以,这样的女性离婚后幸福感自然比男人高。这样的事例在丁丁周围其实还很多。 

九、男人是其事业的羁绊,离婚才让女性事业更发达。有些女性天生就是事业型,视婚姻为跳板,但在当今的时代,女性要上爬,各种潜规则自然不少,对于女性来说,奉献身体应该是最好的潜规则,但由于自己的男人或许无力让她升迁,所以,成为她事业上的绊脚石,甩开自己的男人是她们最好的选择。所以,有些女性以男人为跳板以达到自己事业的高峰,如此女性,离婚后自然感觉更幸福,而此时的男人,看到曾经的妻子成为人上人,自然感觉不是滋味,又哪来幸福感可言。

十、男人性方面有问题,离婚后可以找到性福。现在的离婚率之所以越来越高,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可能是性有关,要么是性不和谐,要么是男人的性功能有了问题,但在当下,女人对性的需求越来越高,如果在夫妻之间发现男人性方面有问题,离婚其实只是迟早的事情,要不然,有些女性当着老公的面给他戴绿帽子也越来越正常,所以,此时的夫妻,离婚或许是最好的选择。离婚后的女性自然为追求性满意为幸福,而离婚后的男人因为性而自卑又何来幸福?
当然,离婚后幸福度不高的女性也是比比皆是,而这些女性往往是主动突出围城之后才发现不是离婚前想的那样美好,甚至上当受骗的大有人在,所以,悔不当初的女性也不少,但却发现回不了过去,只能自己安慰自己,表现出虚假的幸福度也不少。所以,结婚离婚到底谁幸福,或许只有自己心里才有真正的答案。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