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说说与分手的图片  尽诉伤感

2015/7/17 17:46:56 作者:S-chenwe… 来源:伊秀情感网
静静地回首,我们走过的路,那些记忆,一直在我的心里慢慢地翻腾。时间,可以淡忘一切,也可以让某些记忆加深,有些人,说好忘记,却做不到;有些感情,走了一圈...

1、静静地回首,我们走过的路,那些记忆,一直在我的心里慢慢地翻腾。

2、时间,可以淡忘一切,也可以让某些记忆加深,有些人,说好忘记,却做不到;有些感情,走了一圈,还是会回到原点。
3、回忆,有时令你嘴角上扬,有的时候也会让你潸然泪下。
4、今天将变成昨天,明天将变成从前,但是我会一直都会陪在你身边,把现在变成永远。

5、当你停下来思考自己是否爱着某个人的时候,那就表示你已经不再爱他了。

6、爱情能让一个人变得成熟,也能让一个人变得颓废,就看你遇到是不是真正值得的爱。
7、没有人能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是我们每个人都能从今天开始一个新的开始。
8、信任很是脆弱的,得到了就要好好呵护,一旦破坏,即使上百个微笑都无法修复。
9、信任,需要不知多少年的经营,却是可以在一瞬间坍塌。

10、世界有那么大,不管是爱情还是友情,都得攒了多少缘分才能在一起,所以不要轻易放弃对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