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说说与分手的图片  尽诉伤感

2015/7/17 17:46:56 作者:S-chenwe… 来源:伊秀情感网
静静地回首,我们走过的路,那些记忆,一直在我的心里慢慢地翻腾。时间,可以淡忘一切,也可以让某些记忆加深,有些人,说好忘记,却做不到;有些感情,走了一圈...

26、人有时需要内心单纯的像个孩子,但偶尔也要内心强大的像混凝土。
27、我在左手无名指上轻轻画了一个戒指,想着那么一天,可以不再是一个人负担自己的喜和悲。
28、爱一首歌,常常是因为某句歌词,让你想起生命中那些打动你的故事。
29、生命中,有一个人可以去惦念,是缘分;有一个人可以惦念自己,是幸福。
30、就做个单纯幸福的人,爱着青春的眉眼清亮,亦喜成熟的回味悠长。
31、可不可以有一个人,可以看穿我的逞强,可以保护我的脆弱。
32、路就在你的脚下,你无力去改变终点,但却能决定脚踏出的方向。
33、不悲过去,非贪未来,心系当下,人生由此安详。
34、爱情,从来就没有固定形态,拿别人的样板是临摹不出自己的幸福的。
35、人为什么会犯下同样的错误?原因或许只有一个:就是前一次还不够痛。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