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说说与分手的图片  尽诉伤感

2015/7/17 17:46:56 作者:S-chenwe… 来源:伊秀情感网
静静地回首,我们走过的路,那些记忆,一直在我的心里慢慢地翻腾。时间,可以淡忘一切,也可以让某些记忆加深,有些人,说好忘记,却做不到;有些感情,走了一圈...

11、有些话,说与不说,都是伤害。有些人,留与不留,都会离开。
12、时间告诉你什么叫衰老,回忆告诉你什么叫幼稚。
13、一个人,先得受伤才能明了,先得跌倒才开始成长,所有的都是如此。
14、很多事先天注定,那是“命”;但你可以选择怎么去面对,那是“运”。
15、一段友情,离开了就淡了。一段爱情,分离了就散了。
16、爱就是心疼。你可以喜欢很多的人,但是心疼的只有一个。

17、即使没有人注视,你也要努力成长,因有许多眼睛,藏在你看不见的地方。

18、有时候,一个人想要的只是一只可以握的手和一颗可以理解的心。
19、生活是一所没有毕业的学校,不分专业,你遇见的事都因你而生,你遇见的人都为你而设。
20、如果我放弃,不是因为我输了,而是因为我懂了。
21、真正的坚韧,应该是哭的时候要彻底,笑的时候要开怀,说的时候要淋漓尽致,做的时候不要犹豫。
22、他爱你,什么都容易,他会来感动你。他不爱你,你多么努力去感动他,也是徒劳的。
23、万有引力定律告诉我们的,吸引别人的最好方法是去充实自己。
24、当你说你要忘记一个人的时候,往往你就注定这一生都会记得那个人的。

25、对我来说,最可怕的敌人,是我的记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