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的歌有哪些 40首伤感歌曲齐分享

2015/7/19 14:56:39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接受】梁静茹。我们都接受、一定是彼此不够成熟、所以才有分手的借口 。亲爱的,我接受了你的理由,接受了我们还不够成熟。希望你的下一个她和你,都足够成熟。

【原谅】张玉华。就像是放弃了沉重的负担一样,我放开了你对我的那一抹淡淡的喜欢。曾经整个大一都在这首歌里疯狂。疯狂迷恋的他和一段永远没有出路的暗恋 。最后我看着她带你离开 。最后我选择原谅。
【梦醒了】那英。爱你就像一场旅程 我永远不知道终点在哪里 梦里的你笑的温柔单纯 一如那时告白的样子 下定决心梦醒的时候 你都会拉着我说 不要离开 到最后我被摔的血肉模糊的时候 才终于醒来 明白 我们真的不再相爱。
【如果没有你】莫文蔚。如果没有你 我会和谁看美丽的风景 走安静的小路 吃喜欢的东西 听爱好的音乐 亲吻彼此的温暖 。如果没有你,如果真的没有你。
【告诉我】 陈绮贞。在KTV里这首歌一直伴着我 。一直和我相爱的那个人,忽然间背上行囊离开我身边 有太多的疑问在心里 最想问而最不敢问的是 你不是真的离开我。对不对
【怎样】戴佩妮。在梦里一遍遍重复 我们在午后阳光嬉笑的样子 透明的爱情 消失在细小的生活里。如果 我们当初在一起会是怎样 继续完成未完成的爱情的话 又会是怎样 我们会不会有个漂亮的家 可爱的孩子 温馨的生活?
【短消息】陈慧琳。恋人之间沟通最多的或许就是短消息了吧。手机里,小小的屏幕盛载两个人最甜蜜的语言和幸福 。可是,手机的主人会不会想到以后,那个爱的人不见了,只剩下满腔无处倾泻的爱和让自己绞痛心脏的信息陪自己度过漫长孤独的岁月?
【我会想念你】张震岳。我会想念你,无论你在哪里,在做什么 有多远的距离 天有多高 海有多深 你会不会想我 我都想念你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