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证上的照片 4招助你拍出满意的结婚证

2015/7/19 15:21:29 作者:T-xiewe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拍结婚证照片地点选择 结婚证上面的照片,一般都是两个选择,要么就在婚姻登记处拍,要么就在外面照相馆拍,有的民政局会要求你必须在登记....

二、结婚证照片尺寸  根据民政部《婚姻登记工作暂行规范》第二十二条规定,当事人办理结婚登记应当提交“大二寸”双方近期半身免冠合影照片。  根据《婚姻登记服务标准体系》规定:结婚证照片规格为“背景为蓝色或红色的双方合影彩照,尺寸(长×宽)6cm×4cm”。

三、结婚证照片穿什么  在拍结婚证照片的时候,服装只要是平时的普通穿着就可以,如果想要照片看上去更加喜气,就可以选择颜色鲜艳一些的衣服,喜欢个性的新人们也可以选择情侣装。  因为结婚证照片是要配红色背景,所以最好是穿蓝黑色系的衣服,为表正式大家最好选择正装。如果不怕麻烦的话,带着衣服去换都是可以的。  网上不少新人请教拍结婚证件照穿什么服装最有范儿,“前辈们”一直推崇情侣海魂衫。国内大部分结婚证件照选用红色背景,海魂衫与红色背景撞色搭配,增添新人时尚感,条纹图案使服装更有存在感。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