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款款经典! 史上具创意表白方式大盘点

2015/7/20 16:11:17 作者:B-hey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表白是一门大学问,天时、地利、人和,哪里出了问题,都是一出“十动然拒”的大戏。因此,小编为了造福前赴后继的单身汪,特意来盘点一下史上最具创意表白方式。

曾经,江湖中流传着一个“十动然拒”的故事。2012年11月11日,某大学男子,向他心仪的女生送出一封花费212天时间写的长达16万字的情书。他将其装订成册并取名为《我不愿让你一个人》。女孩看完后十分感动,然后拒绝了他。

由此可见,表白是一门大学问,天时、地利、人和,哪里出了问题,都是一出“十动然拒”的大戏。因此,小编为了造福前赴后继的单身汪,特意来盘点一下史上最具创意的表白方式。
最小清新表白之创意可乐瓶

可口可乐这家把瓶子玩出花儿来的公司实在是日常表白的不二之选。

将情话用黑色马克笔写在瓶子上,黑色的可乐液体掩盖了笔迹,只等心上人喝完可乐,才能惊喜地发现你藏在心中的情谊。

最冷酷表白之藏在冰箱里

操作很简单,一个冰箱,以及足够塞满冰箱的食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