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款款经典! 史上具创意表白方式大盘点

2015/7/20 16:11:17 作者:B-hey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表白是一门大学问,天时、地利、人和,哪里出了问题,都是一出“十动然拒”的大戏。因此,小编为了造福前赴后继的单身汪,特意来盘点一下史上最具创意表白方式。

因为水中虽然无法存留你痕迹,但是由传感器和ThinkPad多媒体技术留存并生成的二维码,经手机扫描后即可获取你为他书写的“有形”告白。

借助科技和艺术的手段,给他一个浪漫惊喜,ThinkPad帮你说出你不敢说的话。花开堪折直须折,时间不等人,再不表白,可就错过咯。
最文艺表白之爱情大电影
纽约时报科技作家大卫·波格让演员出演自己和女友尼基,将他们二人的爱情故事制作成电影预告片,并在电影院内播放。当电影预告片中的“波格”就要求婚时,真的波格登场向真的尼基求婚,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
孤单的星球里,有个人陪伴总是温暖的。表白创意好,女友到的早。
祝各位单身汪,早日脱单。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