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款款经典! 史上具创意表白方式大盘点

2015/7/20 16:11:17 作者:B-hey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表白是一门大学问,天时、地利、人和,哪里出了问题,都是一出“十动然拒”的大戏。因此,小编为了造福前赴后继的单身汪,特意来盘点一下史上最具创意表白方式。

接下来就是发挥创意的时刻,把这些食物排列组合成表白文字,再把女神约到家中。只待她打开冰箱,一切真相大白。再然后嘛,你懂的~

最持久表白之爱情长跑轨迹
借助科技产品,用手机记录跑步的轨迹,在偌大的城市中,形成“will you marry me”的字样,千言万语,用脚步和汗水写在了这个城市最显眼的道路上。
最逼格表白之爱情高科技

形式花哨但却不免俗套的表白已经见过太多,在如今,何不试试艺术与科技的创意表白呢。借助ThinkPad和艺术家邹操先生共同推出的艺术装置——非有非无。一池清水连接一台电脑。

你可以在水中将你想表白的文字写下,然后假装若无其事的要求那个“他”去帮你扫描二维码。为什么呢?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