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阿刚和女友异地恋  6个相处技巧须知道

2015/7/28 12:56:35 作者:W-wang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地恋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个悲剧,往往因为得不到良好的沟通而无法再一起。但是如果真的喜欢对方,那么可以尝试一下这些方法,让爱情得以保存。1,沟通是最大的关键……

3,浪漫的相处方式,维持激情
异地恋不比生活在一起的恋人,他们失去了肢体的沟通,如果不懂浪漫的一对恋人,他们的生活将会很平淡,这样时间久了就会无味,导致寻找新鲜感的萌生。分隔两地的恋人需要更多的创造思维,以保持两人之间有说不完的话题和神秘感。别对我说,爱在心里这句话,只说不做的行为我并不赞同,生活嘛是需要无限激情来保鲜的,感情更是
你可以通过邮件或者网络平台传达你给他的情书,或者制定一些可爱的小礼物通过邮件或者包裹送给对方获取神秘的惊喜。如果你会唱歌,也可以尝试在他劳累一天的时候拨通他的电话为他唱一首浪漫的情歌,让歌词代表你的心。
PS:你不懂浪漫没关系,只要你有心我相信你学得会,如何制造浪漫气氛,其实这些只是生活里的小细节。如果你认为爱是一种享受,只享受于对方对你的付出,不肯主动付出。那么,我建议你当他有天离开你的时候,你不要难过,因为是你自己赶走了他,你不懂的怎么去爱一个人。有时候浪漫是不需要花钱的,只是有心和没心的区别。
4,乐观的心态,阳光看未来
异地恋拥有完美的结局并非人人能做到,但是我们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去赢取。只要你相信可以,就有希望。如果你自己都不看好这段恋情,那么拿什么动力去鼓励和建筑彼此的爱巢?两个人之间少点争吵,多为彼此考虑。有时候因为经济的被动关系我们只能分隔两地,或者网络里的爱情,这些都要有足够的信念才能继续走下去。
凡是好的地方着想,积极乐观,不去羡慕别人懂得知足,才能往好的方向发展。否则不甘的心理会让你埋怨,争吵,然后慢慢的冷漠最后到陌路。

PS:你如果做不到健康的心理,那么赶紧调整好自己的心理状态,因为异地恋是一个挑战,只要你懂得如何去维护,还是可以结束长期的两地分离而最终喜结连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