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猜不透表白后女生的反应 想知道女生心里真实的想法吗?

2015/7/28 12:56:46 作者:T-linx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最近总是能看到有朋友会烦恼:表白了之后,女孩子迟迟没有回应是为什么,现在我根据自己的情况还有身边朋友的情况来分析一下表白之后女孩子的各种反应背后的真实心理。

最近总是能看到有的朋友会烦恼:表白了之后,女孩子迟迟没有回应是为什么,她心理到底是怎么想的呢,她到底喜欢还是不喜欢我呢,我还要不要继续下去。现在我根据自己的情况还有身边朋友的情况来分析一下表白之后女孩子的各种反应背后的真实心理。希望能给大家有所帮助。

方法/步骤
首先要看女孩子的性格是属于哪种类型,有的女孩比较主动,行事作风开朗,被表白之后不外乎两种反应,喜欢就同意,不喜欢就拒绝,这种类型的不用多想。
但是还有另外一种女孩,是我本人这种的。性格比较被动,有时候会害羞很腼腆,内心比较敏感,会想很多,被表白之后的态度模棱两可。这也是大部分男生很纠结郁闷的地方,她心理到底是怎么想的呢,她到底喜欢还是不喜欢我呢,我还要不要继续下去。下面我就我自己分析一下各种反应之后的心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