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初恋分手了很痛苦怎么办呢  4个步骤帮你走出痛苦

2016/7/3 22:01:00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延长了自己的失恋受伤期,仅仅是因为无法接受这个事实。你必须对着镜子中的自己反复地说,你确实是失恋了。请相信,这虽然残忍,但是绝对有效。

和初恋分手了很难过怎么才能走出痛苦

第一步,承认现实,不要再力图挽回什么。 
很多人延长了自己的失恋受伤期,仅仅是因为无法接受这个事实。你必须对着镜子中的自己反复地说,你确实是失恋了。请相信,这虽然残忍,但绝对有效。分手本来就是双方对于这段感情的彻底失败,那么,只好把失恋当作一次休克疗法,只要你真爱过,没有什么药方可以治疗这种痛苦,因为,痛苦本身就是治疗手段。 
第二步,清扫记忆中的蜘蛛网。 
失去的恋人,反而且显得完美,则因为有时我们会在不知不觉中误导自己,筛去了那些不愉快的回忆,同时将曾经的幸福无限放大。要知道这些只是你记忆中的蜘蛛网,心须采用一些方法来清扫。 

在一张纸上列出他所有的缺点;好好地对房间来一次大扫除,把所有能让你轻而易举想起他的东西统统扔掉;如果觉得心憋得慌,就找个朋友聊聊,听到那个朋友说—他根本配不上你、不值得你付出、失去你是他的一大损失,等等;可以请风天假出去散一散心,离开伤心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