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到哪里开单身证明 揭秘不同人开单身范本所需材料

2015/8/3 11:30:03 作者:O-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单身证明的开局一般为买房、办理银行贷款需要,有时是工作单位需开具,当然涉外婚姻、出国、继承财产类活动也需要提供单身证明。那么开单身范本需要去民政局开。

军人开具单身证明需要的资料

军人申请出具《无婚姻登记记录证明》的,由军人部队驻地所在地的婚姻登记机关受理,其他人由当事人常住户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记机关受理。
如当事人亲自办理的,应提供本人户口簿和居民身份证(军人出具《军官证》等军人身份证件,华侨、外国人提供有效护照,香港居民、澳门居民、台湾居民提供有效通行证、身份证,下同);
委托他人申请的,受托人应提供本人居民身份证、委托人户口簿和居民身份证原件以及委托人写明具体委托事项的委托书;受托人不能提供委托人户口簿和居民身份证原件的,应提供委托人户口簿、居民身份证复印件和经公证机关公证的写明具体委托事项的委托书;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