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男人肯为你离婚吗 一个真爱你的男人会希望你幸福

2015/8/3 12:14:14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真爱你的男人,会让你变得越来越好,无论是生活还是精神上。也许你在生活中,你就会发现有的女人不用为生活吃穿担忧,备受男人宠爱,可以自己支配生活,每天...

一个真爱你的男人,会让你变得越来越好,无论是生活还是精神上。也许你在生活中,你就会发现有的女人不用为生活吃穿担忧,备受男人宠爱,可以自己支配生活,每天都是精神焕发。可有的女人恰恰相反,衣食住行都要精打细算,回家还要伺候男人。显而易见,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是不会忍心让你受苦的。女人真爱上一个男人,是除了他之外,再也看不见别人,而男人真爱上一个女人,是我要为她努力工作,让她过的更好。

女友说,她的前男友大年三十坐在他们以前约会的地儿,抽了几支烟,坐了一小时。她问我:感动吗?我说:不感动。不要告诉我这个男生向你求过婚,只是你未答应。亦不要告诉我他只是自惭形秽,配不上你如珠如宝。男生不像女生只懂承受,哪怕他再愚钝,在真正的爱情面前都充满攻击性。一个真爱你的男人会怎么做呢?

我见过某男,不被女方家庭接纳。为与他心爱的女子约会,半夜跳墙爬楼,不料被女子父母发现,便躲入水缸,寒冬腊月,几乎冻死,终于感动老人。我亦见过某男,地位卑贱,被视为与女友不对等。为不使爱人受委屈,与女友约定两年之期,两年后果然衣锦还乡,香车别墅抱得美人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