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身的句子说说汇总 回顾那些虐哭单身狗的经典语句

2015/8/3 13:48:53 作者:O-wang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1、一个人的世界,一个人的生活,每一个想你的夜晚,每一个梦,每一分钟,每一次想你,每一次失落……2、一个人的盛情,一个人的寂寞,一个人的精彩。

18、一个人的世界,一个人听歌,一个人走路,一个人喝酒,一个人难过,一个人开心,一个人自言自语,一个人自哼自唱,一个人等待月落晨起,一个人走过风风雨雨,一个人生活着,真的很寂寞,很孤单。
19、分手之后,我在空旷的世界里寻找一个人的寂寞。
20、遇见你之前,感觉很孤单,虽然一个人很自由,很清淡,很天然。不是想找一个人了解自己有多么伟大,有多么的与众不同,只是想找一个人有一样的心境,有相近的爱好,说说话,聊聊天,一起做许多事。
21、这一场凄凉的雨,打落了多少枯黄的叶,这一个凄清的夜,又忧伤了几人寂寞的心。
22、在这个深秋的雨夜,独自一人静守一份彷徨,一缕落寞。
23、在我漫长的一生中,有多少小小的子弹落到我身上,击中我的心灵。在那些曾经受伤的地方,就生长出思想来。
24、有些是动人的,有些是美丽的,有些是伤感的,有些是欢愉的,终究都是一些释放心灵了却心思的痕迹,寒风带着灿烂的烟花走向凋零,月亮带着云朵的痴恋慢慢西移。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