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姻治疗怎么做 5大婚外恋发生因素你必须远离

2015/8/3 14:26:03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尽管出轨让人绝望,把你气疯了,但不一定需要离婚。有些夫妻坦诚相待,能从婚外情中恢复过来,甚至增进了彼此的沟通和亲密感。要取得这样好结果,双方都要为对方付出努力。

出轨不是一种可怕的心理变态,并非只是在不幸福的婚姻里才会发生,认为出轨完全是配偶的错也是一个误区。性生活与情感生活不好的婚姻自然容易出现婚外情,但是幸福的婚姻同样可以出事,原因是多种多样的,例如在工作环境中有接触到异性的机会。

如何修复出轨的婚姻 
尽管出轨让人绝望,把你气疯了,但不一定需要离婚。有些夫妻坦诚相待,能从婚外情中恢复过来,甚至增进了彼此的沟通和亲密感。要取得这样好结果,双方都要为对方付出努力,说出实情,避免日后再受到诱惑。修复之路是崎岖而漫长的,但婚姻值得你们的努力。
如果不忠的是你,可以考虑:永远不要简单地让你的伴侣“忘记它”,而是倾听对方的痛苦和愤怒,用心去感受这种似乎没完没了的感觉。你不要怕对方提起那件事,应时不时主动拿出来谈,让对方感到安心。
如果被背叛的是你,在提出离婚之前可以考虑进行婚姻咨询,努力让自己宽恕对方,让对方有机会修复关系,以后能重新赢得你的信任。
两个人能最终走到一起结为夫妻,其实并不容易。夫妻之间,有一方出轨了,固然让你愤怒,可是不一定非要走到离婚这个地步,两个人可以坦诚相对,找个方法解决这件事,有时候你还要为你的孩子考虑一下,家庭破碎对孩子的成长会有很大的影响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