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前女友一直看着我该怎么办 4大神奇法则教你挽回她的心

2015/8/3 17:42:50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分手之后,虽然是女生提出分手,但是很多时候她还是爱着你的,她会私底下偷偷看着你,在一段关系开始之后,很多男人开始懒惰,开始放任自己的爱人,女人开始厌倦。

在分手之后,虽然是女生提出分手,但是很多时候她还是爱着你的,她会私底下偷偷看着你,在一段关系开始之后,很多男人开始懒惰,开始放任自己的爱人。女人在这个时候,开始觉得这个男人不是男人,其它强势的男人才是男人,因为每个女人内心都需要一个比她强势的男人。她需要那个男人能控制她,而非她控制那个男人,大多数女人天生就不懂得带领男人。

你可以试下问她们,妳想要什么,她们会说无数种需要,那正确的答案却是,她们连自己需要什么都不知道。而大多数的男人,在关系开始之后,开始慢慢的懒惰,放任她做任何你不想让她做的事。随着你放任尺度越大,她就越觉得你并非是她想要的那个男人,挽回前女友。她会开始抱怨任何事,对你不满,拿其它男人与你比较,裂缝随着时间而扩大,到最后,你们分手了。而刚开始分手时,似乎感觉很好,随着时间的慢慢延长(1分钟变成60秒),你开始怀念她,想起过去总总的开心时刻。
你想挽回女朋友,你死缠烂打,她却说你很烦,不要缠着我。
怎么办呢?这是很多男人需要面对的事情,怎么挽回前女友。其实挽回真命的方法有很多种,但我不是很推荐去挽回,因为挽回回来,有可能大多数情况都是再次痛苦的开始。因为你的一致性会出现问题,会让女人觉得你不可靠。你或许会说,想爱一个人,真的有那么难吗?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爱的确不是那么容易,说爱就爱。长期关系处理,是很复杂的一件事情,但我已经将长期关系管理的方法已经写出来了挽回前女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