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前女友一直看着我该怎么办 4大神奇法则教你挽回她的心

2015/8/3 17:42:50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分手之后,虽然是女生提出分手,但是很多时候她还是爱着你的,她会私底下偷偷看着你,在一段关系开始之后,很多男人开始懒惰,开始放任自己的爱人,女人开始厌倦。

方法/步骤

但如果你真的想去挽回,那下面我就给大家一个方法具体如下:
1、在分手之后,你需要去改变一下,让自己焕然一新。将自己的生活态度、社交圈、梦想快速转变过来。你需要马上做一些自己以前很想做的事。你需要每天都过得很开心很精彩。
2、每去一个地方,最开心时候,就照一张相,再照一点风景照。认识多一点能异性朋友,跟多一点异性朋友聊天互动调情。照多点一点跟异性的合照。将所有的照片放在QQ空间、微博、微信、等等网络平台,“无意”的让你前女友看见。
3、将时间填满,不让自己太空闲,填充的项目都是上面的一些事情为主。多点跟老朋友联系,然后再多点跟她的朋友联系,可以一起去玩下,让她们知道你现在的生活状态。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