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丈夫发现妻子出轨竟无动于衷 专家教你该如何处理

2015/8/6 12:05:33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是个坏女人,嫁了个很爱我的男人,我却不知足,活生生让自己沦为男上司的情妇。令我忐忑的是,丈夫明知我背叛了他,却无动于衷,甚至比之前对我还要好......

丈夫越这样,我越不安。于是,心中有了离婚念头。我去找男上司商量,他立马变脸,我终于醒悟:那个口口声声说爱我的男上司,不过是把我当泄欲工具,仅此而已。
如今,我已经和男上司彻底结束情人关系,而且也申请到别的部门工作。只是丈夫对此时的沉默,我真的难捉摸。假如他骂我一顿,甚至打我一顿,我或许会好受一点,但是他没有。 
专家回复:

或许在花痴女眼里,帅气的男人就是神,但是对于男人本身来讲,在这个信仰人民币的年代,他会觉得有钱才是神。为此,你丈夫并不觉得他很优秀,而是觉得自己没读几天书,在专业领域也没混出个名堂,从而深深的自卑。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