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总是怀疑女朋友出轨 只因她老被前男友纠缠

2015/8/6 14:05:33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是一个生性多疑之人,也许是对自己没信心的表现吧。经常想:我不在她身边时,他们会不会相见呢?会不会背着我做对不起我的事呢?为何女友还要与他见面呢?

我是一个生性多疑之人,也许是对自己没信心的表现吧。经常想:我不在她身边时,他们会不会相见呢?会不会背着我做对不起我的事呢?为何女友还要与他见面呢?是不是舍不得他呢?

与女朋友算是几经波折才走在一起,之前我的这位女友是她与前男友感情不稳定的情况下,我出手把她追过来的,原因就是我第一次见到她时,就深深地被她所打动。但我发现女友的前男友一直都缠住她,经常发信息或打电话给她,而且好几次约女朋友出去见面。当时听女友说她十分不情愿的情况下出去与他见面了,听到她这样一说,我的心都凉了。既然都已经没有什么瓜葛了,为何还要去见他。当时,心里怀疑他们旧情复燃。我承认我这个人生性多疑,听女友说她已经与前男友说清楚的了,但她的前男友老是缠住她不放。有时趁她不在时,我偷看她手机,而且每次都见到她前男友给她发的信息,我女友的回复都是一些拒绝的话。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