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朋友想离婚怎么劝说 5大步骤助你轻松搞定要离婚的朋友

2015/8/8 16:40:53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时候,夫妻双方离婚只是一种冲动,但是要化解这种冲动,大部分的都是要经过劝解,给他们双方一个下台阶的机会,或者让他们心平静起来,慢慢思考离婚后会......

很多时候,夫妻双方离婚只是一种冲动,但是要化解这种冲动,大部分的都是要经过劝解,给他们双方一个下台阶的机会,或者让他们心平静起来,慢慢思考离婚后会有什么后果,个幸福的婚姻对家庭、对个人、对事业、对后代影响太大太大了。要想婚姻幸福,不管你的结婚对象是谁,没有别的方法,只有靠包容,靠扶持。只看对方优点,不看对方缺点。只反省自己的缺点,只找对方好处。

人的婚姻说白了,选择我们的配偶跟我们选择到现在的父母家中投胎差不多,由个人的命运和因缘决定。否则,为什么在茫茫的人海中,你选择了现在的丈夫?你现在为什么不喜欢这个人了?当初你能看到现在丈夫/妻子的优点,现在为什么看不到了?你们一定要自己去找原因。一定要珍惜和包容这段感情。更何况婚姻不是一个人的事,关系到孩子、父母和家庭。那么身为他们的朋友,我们能从什么方面去劝解他们不要离婚呢?
事先了解他们为什么要离婚,了解他们的性格,选择一个他们比较熟悉的环境不太可能会吵架的环境。
首先邀请朋友来到约定的地点,在他们没到的时候,你就该开始播放舒缓心情的钢琴曲,让他们能够自然接收音乐的效果。

请他们坐下泡一壶花茶请他们喝,一开始,别马上切入主题,他们见面气氛肯定不对劲的,一开始就劝解不要离婚,只会引起吵架的导火线,应该随便闲聊一些话题,等话题打开了,再慢慢开始切入主题,如果这步骤失败了,只能直接跳到第四步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