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婚女人后怎么办   5招助你走出阴影快乐生活

2015/8/9 11:43:23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于离婚者来说,那种陌生而刺痛的感觉会深深缠绕着内心,如果不及时调整,很有可能会产生各种离婚后症候群。离婚以后如何面对生活?如何走出婚姻失败的阴影?

二、在工作中找回自己 离婚的女人常常难免为自己日后的物质生活有些担心。 
1.多参加各种学习、培训 
2.多学习自己工作本身相关的知识
3.再深造 这些都可以让自己的时间安排充裕并且获得更多日后自立的资本。 有了知识就会有工作,有了工作就会有物质保障。 更多的知识,和工作中的被肯定,会让自己的心理踏实,同时被领导的肯定自然会带来自信。
三、多看婚姻相关的文章,多了解周围相关的人。 
1.你不过是沧海一栗,你的故事不过是身边非常常见的一件事情,身边有很多很多这样的人和事,只是你以前不知道而已。 
2.获得对自己客观的评价。通过和身边人的对比,你也可以知道自己到底是好还是坏,给出自己一个客观的评价。 
3.看看自己的优点。 

4.心理暗示,告诉自己上次婚姻的问题不过是因为自己看走了眼,因为自己的年轻。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