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婚女人后怎么办   5招助你走出阴影快乐生活

2015/8/9 11:43:23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于离婚者来说,那种陌生而刺痛的感觉会深深缠绕着内心,如果不及时调整,很有可能会产生各种离婚后症候群。离婚以后如何面对生活?如何走出婚姻失败的阴影?

四、培养一些兴趣爱好 如学习烹饪、研究营养保健、练习瑜伽、养花等。 首先,离婚的人士常常开始不注意自己的健康,特别是因为一个人,所以饮食常常不规则,对身体没有好处。让自己学习烹饪,可以保证自己的饮食,同时在注意研究营养,科学而美味的饮食,会让你的身体更加健康,同时健康自然就会快乐。 其次,练习瑜伽,可以减少忧郁,培养健康轻盈的体态,另外,还可以减肥。练习瑜伽可以让心境平和。 最后,养花了、养猫了,都可以充实自己的生活,让更多的快乐存在。 另外,这些爱好的群体会让你结识更多的朋友,让生活更加丰富。 
五、学会遗忘,重新开始 
1.遗忘,抛掉以往婚姻中任何可以让你回忆起过去的物品,让自己尽量避免想起过去的事情。 
2.公布个人状态,获得重新开始机会。跟周围的朋友多接触。让更多的人知道你单身的状态。这样也就有更多的机会,有合适的人,合适的机会。
3.让心重新接受爱。 离婚的人在再婚的时候,最大的问题常常不是遇不到爱,而是不敢爱,要重新捍卫对婚姻的信仰,就需要自己多看看各种心理方面的文章,多和他人交流,更客观的去看待婚姻。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