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当男人说想你的时候是什么意思 心理学教你看懂他的心

2016/2/8 22:59:19 作者:CYL16-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一个男人说想你的时候,也许有两种情况。一种是真的很想你,是你而非你最原始的东西。一种就是他不知道想谁,只好想你了,实在是太无聊,太没意思,想来想去,得,

当一个男人说想你的时候,也许有两种情况。
一种是真的很想你,是你而非你最原始的东西。
一种就是他不知道想谁,只好想你了,实在是太无聊,太没意思,想来想去,得,想你吧。
闲下来时,或者是远离自己的故乡,都会让无限惆怅。若你爱一个人,必定会在你幸福快乐的时候、难过悲伤的时候都会想他。要是你只是在难过的时候想起这个人,就说明你不够爱他。要是想起他就难过,还是算了吧!
了解一个人的程度越深,就越失望,尤其是对男人。当你发现他只不过如此的时候,和众多的雄性一样,只在乎你的身体,而不是心灵的时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