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当男人说想你的时候是什么意思 心理学教你看懂他的心

2016/2/8 22:59:19 作者:CYL16-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一个男人说想你的时候,也许有两种情况。一种是真的很想你,是你而非你最原始的东西。一种就是他不知道想谁,只好想你了,实在是太无聊,太没意思,想来想去,得,

人生观、价值观都不尽相同的两个人,能使双方纠缠在一起的,唯有最原始的东西或者所谓的爱情。爱情说白了也是一种激情,这其中没有责任,没有谁对谁的义务。有激情的时候,通常男人会天天想见到你。得到了满足以后,他们会失去对你的热情。这就是男性的DNA决定的天性。而女人,与男人有了亲密的关系,就会想像出很多东西来,比如说未来;比如说相处相守如何如何~~甚至会想要溶入他的生活。这是女人的DNA决定的天性。

天性不同,动机不同,达到的目的相同,也可以在一起。若是失望,便是自己要求过多了。用这个安慰一下受伤的心,也未尝不可。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