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出轨男人忏悔语言 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可吃

2015/8/9 12:48:08 作者:S-chenm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周一一大早,我把宝宝从床上喊起来,给他穿戴整齐,抱起他下楼。宝宝眼巴巴地看着我,忽然“哇”地一声哭了出来:“爸爸不要送宝宝去幼儿园,宝宝以后乖了…

又是一周上学时

周一一大早,我把宝宝从床上喊起来,给他穿戴整齐,抱起他下楼。宝宝眼巴巴地看着我,忽然“哇”地一声哭了出来:“爸爸不要送宝宝去幼儿园,宝宝以后乖了……”我心酸地看着眼的儿子,说不出话来。原来宝宝一直以为是因为他不乖,我才送他去全托式幼儿园。小婉站在一边儿,她是打算搭着我的车去上班,见宝宝一直在哭闹,脸上不耐烦的表情一闪而过。这也怪不得她,你不能要求一个没生过孩子,年仅25岁的女人对一个与自己没有血缘关系且痴缠的4岁小孩产生慈母一样的感情。
终于把宝宝送走,把小婉送到公司,我长出了一口气。开车缓缓地行走在中州大道上,思忖着这忙乱的一切,我知道这终究是我的错。如果不是因为我,宝宝不会被送到全托幼儿园,他也不会长期见不到自己的生母,小婉也不会还没有当母亲,就已经开始当后妈。
我和小婉的故事,要追溯到两年前。那时,静书刚刚生了宝宝不久,她所有的注意力全都在宝宝身上,忽略了我的存在。宝宝是我和静书的第二个孩子,我们结婚已经7年,在婚后第二年,我们有了第一个孩子妞妞。两个孩子的抚养压力,让我觉得自己每天活得不像个人样儿,回到家里到处充斥着尿布、奶瓶和一堆堆乱七八糟的玩具。静书生育以后还没有恢复的身材、胡乱挽着的头发以及因为睡眠不足浮肿的脸……这些丝毫不能引起我的怜悯之心,反倒让我觉得厌烦。
久而久之,我变得宁可在单位加班也不愿意回家了。而且从那时候起,我开始怀疑生活的意义——难道一个男人结婚了,就一定要围绕着老婆孩子,为他们当牛做马,没有任何自我吗?
众里寻她千百度
小婉就是在这个时候出现的。那是一次公司的应酬,我作为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出席。其实这样的应酬对我来说已经司空见惯,可一进酒店的包间,我立刻感觉到这一切氛围的不同。抬起头,恰好对上了一双明亮的眼眸,那眼睛是那样的笃定清澈,不食人间烟火。我的心仿佛漏跳了一拍,好久都没有这样心跳的感觉了。而后我才注意到这双眼眸的主人,是个看起来20出头的妙龄女子。那一顿饭吃得食不知味,请客的人把我捧得老高,青年才俊、年少有为这些词都堆砌在我身上,我一杯接着一杯地喝酒,在外人看来,这一场酒喝得宾主尽欢。晚上,还是小婉送我回家,她没有喝多少酒,完全是请客方喊来专门负责送客的,记得当时喝酒的时候有人介绍,小婉是他们公司新请来的公关经理。

她送我到小区门口,体贴地替我拉开车门,而后她小心地把手挡在车门上沿,才喊我出来,我知道她是怕我喝多了碰到了头。尽管我喝了酒,可是这个细节仍然清晰地印在我的脑子里,连同她的手指曾抚在我衬衣上的淡淡的香味。那天晚上,我一直在辗转反侧地做梦,梦里一直有着小婉那双清澈的眼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