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出轨男人忏悔语言 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可吃

2015/8/9 12:48:08 作者:S-chenm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周一一大早,我把宝宝从床上喊起来,给他穿戴整齐,抱起他下楼。宝宝眼巴巴地看着我,忽然“哇”地一声哭了出来:“爸爸不要送宝宝去幼儿园,宝宝以后乖了…

这是爱情的力量
其实任谁都知道,小婉只是她公司的一步棋。但英雄到底难过美人关,她公司和我公司的那笔生意,到底是做成了。而从此,我和小婉的接触就多了起来。她的人就像是她的名字一样,是那样温婉可人,善解人意。在工作压力大的时候,只要看到她那双眼睛,我就能够安定下来,即使是什么都不说,就那样静静地看着也好。因为有合作,我和小婉能够经常见面,也经常会有人开我们的玩笑,而我也觉得,有一种猛烈的情愫在我们之间萌动,那种感觉没办法压抑,仿佛只要有一丝火星,就有燎原的力量。
而那时候,一边是可人的小婉,另外一边是整天蓬头垢面乱发脾气的静书,我的心终于倒向了小婉那边。那一天,我们都喝了酒,借着酒后乱性的由头,我们终于发生了关系。第二天清晨起来,酒店厚厚的窗帘遮住了阳光,小婉还孩子气地睡着。我却老早就醒了,点燃一枝烟,我知道我总是要对这件事情负责。而且,经历过这些,我和小婉已经不再是简单的暧昧关系了。小婉醒来,我郑重地告诉她,我要为她离婚,要给她一个名分,要建立只属于我们的小家庭。小婉抱住我,哭了起来。那泪水说不出是激动还是感激。

那天,我回到家里,向静书提出离婚。静书在孩子的哭闹声中抬起头来,一脸茫然地望着我:“不是在开玩笑吧?”我很认真地说:“是真的,因为我爱上了别人。”我看着静书的脸一点一点地垮下来,那不过几分钟的时间,她似乎老了十年,接着她号啕大哭起来,一边哭一边说:“我为你付出这么多,现在我老了,黄脸婆了,你居然要离婚。”孩子被静书的哭声吓得噤了声,我看着眼前这个撒泼的女子,怎么也不相信她是我从前深爱过的。人生若只如初见,尽管我还记得初遇她时候的容颜,但隔着数年的岁月长河,那灼灼桃花早已经变成了声名狼藉的一地瓜子皮。我无比厌恶地摔门而去,茫然地站在大街上,终于觉得自己无家可归。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