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出轨男人忏悔语言 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可吃

2015/8/9 12:48:08 作者:S-chenm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周一一大早,我把宝宝从床上喊起来,给他穿戴整齐,抱起他下楼。宝宝眼巴巴地看着我,忽然“哇”地一声哭了出来:“爸爸不要送宝宝去幼儿园,宝宝以后乖了…

无比残酷的离婚大战上演,静书从我提出离婚就彻底变了,她以为去我父母那里闹、去我公司闹就能够改变我做的离婚决定。而这样做却让我更厌烦这样的生活,我从家里搬出来,住进了公司宿舍。幸运的是这段时间小婉一直都在陪伴着我,而我们之间的爱情,从一个男人的出轨开始,逐渐演变成了一场倾城之恋。
爱情不是我想象
就这样过了一年,我终于离了婚。净身出户,女儿判给了静书,儿子判给了我。可是,拿到法院的判决书的时候,我的心里并没有期待已久的解脱感。看着身边已经变成前妻的静书,她已经憔悴得脱了相。她淡淡地看了我一眼,不再哭闹。我去曾经的家里收拾行李,带着宝宝离开。在临走之前,我回头看了看这个我呆了好几年的家,有着难以名状的留恋感。宝宝以为我带他出去玩(我已经很久没有带他出去过了),居然还很兴奋。我一只手拖着大大的行李箱,另一只手抱着宝宝,站在曾经的家的楼下,回头望自己曾经住过的地方。我看见女儿趴在阳台上,眼巴巴地看着我。那一刻,我心如刀割。
有那么一刹那,我几乎已经后悔自己的决定了。可是日子还是要继续过下去的,我已经对不起静书,我不能再对不起小婉了,小婉已经对我付出了那么多。我把这种感觉深深地埋藏在心底,即使是每天早晨手忙脚乱地给宝宝冲牛奶,即使是每天都要给宝宝洗澡、换衣服,即使是宝宝哭着要妈妈的时候我轻声给他讲故事,我都没有暴露出任何后悔的情绪来,而我也深深地知道,原来照顾一个小人儿,居然这么难。而我的外表,也不再光鲜,有一次开部门经理会议的时候,我发现自己居然穿了两只不一样的袜子。
就这样,离婚三个月,我终于迎娶我梦寐以求的新娘,小婉。婚礼那天,小婉笑靥如花。有人说这是有情人终成眷属,到处都是祝福和恭维的声音。可我不知道的是,生活刚刚开始。直到和小婉生活在一起,我才知道原来她是不会烧饭的,也不会做家务的。她是喜欢乱花钱的,没有任何理财观念的月光族。而这些,与贤惠的静书相去甚远。晚上啃着馒头就着罐头的我,不禁开始怀念起曾经与静书在一起清粥小菜的好时光。小婉说她不习惯家里多一个小孩子,太吵闹。每次宝宝哭闹的时候她都皱眉头,甚至找茬跟我吵架。最终,我不得不把宝宝送进了全托幼儿园。
这也许就是结局
也许我不该说自己后悔,一个人总要为自己的选择承担后果。有一次遇见好久不见的朋友,他说我憔悴多了,还挤眉弄眼地警告我说春宵苦短但要注意身体。其实只有我知道,家里这样的一团糟,人怎么会不憔悴?每周带着宝宝和妞妞团聚,也已经成了小婉最介意的事情。而我最不敢想象的是,当我和小婉之间的爱情消逝殆尽,我该怎样面对以后的漫长的生活……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