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嫁给离婚的叫填房吗 维持婚姻更长久的方法是什么呢

2015/8/9 13:11:58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丈夫原配妻亡,再续之妻称“填房”。填房多为年轻寡妇或大龄姑娘,或为翁婿关系密切,长女出嫁后亡故,以次女续配。我国古代就有了填房的习俗,一般是妻子......

2、不要处处针对对方

无前提的接受是一个信念。一段健康的婚姻是需要在双方愿意下才可互相争辩。例如:我会容许我的小女人做一些她开心的事。这些说话的立场有可能降低对方的地位及造成伤害。假如你的伴侣天天也穿戴浴衣,懒洋洋的在看电视,而你一句说话也没说、没问,这样你便没有把资金投 放在伴侣的幸福上。可能他心情不好、可能他病了、可能他只是懒惰。不管如何,你的沉默沉静是多么令他感觉到你的不在乎。不是只有你才有权利要求别人,你也 有义务去知足对方的要求。

3、 愿为两人相处付出时间

你愿意为某件事付出多少时间是衡量你对其重视程度的标准之一。如果你不肯花时间与自己的伴侣相处,你们之间的距离会越来越远;经常与伴侣卿卿我我肯定会牺牲你从事其他活动的时间。但对于一个追求幸福生活的人来说,这点投资实在算不了什么。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