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嫁给离婚的叫填房吗 维持婚姻更长久的方法是什么呢

2015/8/9 13:11:58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丈夫原配妻亡,再续之妻称“填房”。填房多为年轻寡妇或大龄姑娘,或为翁婿关系密切,长女出嫁后亡故,以次女续配。我国古代就有了填房的习俗,一般是妻子......

4、不追问是否爱
很多女人结婚后都会觉得男人不如以前爱自己了, 觉得男人失信于自己。而且觉得男人说爱自己,是在敷衍自己。但是一个爱你的男人肯定不会把“我爱你”挂在嘴边,他会化爱意为行动,给女人创造更加美好的生 活。因此不要过分的追问男人是否爱你,男人努力工作就是爱你最好的证明了。
5、彼此欣赏
妻子对丈夫的崇拜很容易让丈夫体验到价值感、被接纳,对于男人来说,这是提升他们自尊感的最佳催化剂。每个男人都需要这个东西。丈夫对妻子的肯定与欣赏,也会让妻子朝着自己喜欢的方向更加努力。所谓“女为悦己者容”,对于男性而言,这句话同样适用。

上一页123